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滨海御府|新“双城记”!上演家门口的“魔都生活”

房天下  2018-07-16 10:05

绵延的东海岸线和滚滚长江,交汇成中国发展活力的长三角。

上海与嘉兴,在这里一起演绎精彩壮阔的合作共赢协奏曲,共同奋进磅礴的时代新航程。

2018上海·嘉兴周开幕式的召开,预示着接轨上海示范区这艘前进的巨轮,将承载起“沪嘉同城”发展梦,也承载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接轨上海,实现共赢发展

到2020年,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地区,将形成城市群框架,嘉兴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嘉兴与上海的每一步发展,都倒映出彼此的身影。

嘉兴与上海,地相邻,水相连,人相亲,从产业平台到民生福祉,从民间潮涌到顶层设计,嘉兴与上海不曾割裂。

去年,省政府批复同意嘉兴市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这是接轨上海工作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缩影。而这之后,双方的频繁互访,更为嘉兴的接轨点燃了熊熊之火。

到2020年,长三角地区交通互联互通、能源互济互保、产业协同创新、信息网络高速发展、环境整治联防联控、公共服务普惠便利、市场开放有序,蓝图上的每一个板块,都能看见嘉兴的身影。

接轨上海,便是接轨机遇

借梯登高,嘉兴与上海的平台合作进一步深化。长三角(沪嘉)产业协同创新区纳入浙江和上海“十三五”制造业发展规划。上海各类开放创新平台,已与嘉兴19个省级以上开发区签订深度合作协议。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中新嘉善产业园、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海宁分区等园区快速推进,成为沪嘉跨区域发展直接的空间载体。

同时,嘉兴主动协同配套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积极打造以“全域孵化器”为特征的科技企业孵化之城。

“G60科创走廊”加速崛起,撬动区域创新协同,占据产业前沿,嘉兴“明珠”熠熠闪光。

接轨上海,共谋民生福祉

技术同城、服务同质、资源同享,嘉兴市全面实施沪嘉医疗“三同”计划,有效促进了高端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嘉兴百姓。全市公立医院已与上海32家三甲医院建立了紧密型合作关系,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上海的医疗资源。

随着沪杭高铁建成、杭州湾跨海大桥、嘉绍大桥通车,通苏嘉甬、沪乍杭铁路等重大基础工程谋划推进,嘉兴正全力打造一张“与沪同城”的“立体交通网络”,在长三角综合交通枢纽的节点地位进一步确立,更多人开始过上“双城记”生活。

滨海新城,共创人居梦想

海盐滨海新城身为嘉兴与沪接轨的前沿区,借助上海大都市区延伸规划,积极“融杭接沪”。

医疗接轨、教育接轨、交通接轨,让居住于此的人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上海高端优质服务,与沪同城的美好愿景从梦想照进现实。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以独到的眼光择址滨海新城,以江海湖园等自然原生美境擘画观海成品宅,打造全新升级人居巨著——恒大滨海御府,敬献海盐。

泽海而居,进则享风情园林四季风华,出则揽“魔都”的繁华。

恒大滨海御府,将以其与生俱来的优势,创造更多人居期待,在“沪嘉同城”的蓝图上,书写新的篇章。

观海大境,精筑华宅,展示中心,华耀滨海!

项目地址:海盐县滨海大道与盐北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