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成交创新高!你想知道的数据在这里

房天下  2018-07-07 10:13

六月是个热情的季节,天气炎热,气温不断攀升。这边中考高考相继落幕,那边世界杯又紧随而来,球迷狂欢。于此同时,股市价格跌宕起伏,腥风血雨厮杀一片。反观楼市,调控政策依旧火力全开,不动产登记联网、个税起征点提高至5000元、央行定向降准0.5个百分点,释放资金月7000亿……而海盐老百姓最关心的房价依然居高不下,刚刚过去的六月,海盐楼市成交情况如何呢?是不是和气温一样火热呢? 

据海盐县住建局相关数据显示(5.28-7.1),六月份海盐楼市备案成交3338套,备案面积336769.90㎡。

其中,中心城区商品房住房备案2347套,备案面积237435.53㎡,与上月成交套数相比(982套),环比上涨139%。乡镇商品房备案991套,备案成交面积99334.37㎡,与上月成交套数(186套)相比,环比上涨432.8%,乡镇成交大爆发。

 


从本月备案成交表单来看,金洲海尚本月表现出色,以801套的总套数位列成交套数。碧桂园中央公园和海湾城也同样表现抢眼,分别以616套和588套的成绩位列备案套数第二、第三名。

纵观六月推新放量,活动暖场来看,海盐楼市堪称动作频频。

6日,荣安·海上明月营销启动大会在众人的见证中,圆满落幕!23日,正黄·翡翠合院首批房源开盘,当天吸引大量客户,所推房源,全部售罄。30日,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恒大滨海御府展示中心终于揭开面纱,对外开放。期间更有阳光城·翡丽湾推出清凉小游戏,为酷热的六月带来丝丝凉意。

 

六月,土地市场开闸大放水,预售证书漫天撒,新房源积极入市,整个海盐楼市一片向好。即将到来的七月,海盐楼市将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数据,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