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盐万城·雅园|面朝大海,风吹花开,倾听生活

房天下  2018-07-05 08:44

现代人总是有着忙碌的生活,脚步似乎永不停歇。静静听时钟指针走过的声音,“滴答滴答”,那是光阴流逝的声音。

人们努力地工作,是为了拥有更好地生活,从繁忙中静思,更渴望在别墅里的惬意,抛却烦恼,忙里偷闲,体味人生本义。

 

杭州湾西北,一面临海

 

海盐,因“海滨广斥,盐田相望”而得名,地处杭州湾西北,一面临东海。一望无际的大海,包罗万象,渐渐延伸的海岸线,似乎永远走不到尽头。在海盐,你可以漫步沙滩,面对着大海,内心的浮躁逐渐平静,烦闷的心情也将开阔起来。

 

三面环公园,静看美景

万城房产,择址高楼林立的滨海新城与海盐中心的交界点,在靖海门外,匠筑纯墅住区万城·雅园

三面公园,居住在雅园,在阳台往外看,城市绿肺举目可望。娱乐设施、园林小景、亭台楼阁等一应俱全。于绿树之下,赏万紫千红,看湖水粼粼,新鲜的空气环绕周身,感受身边的绿色生活。

 

 


赏海边风情,生活无忧

读书的时候,看到这样一句诗:“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听歌的时候,听到这样一句歌词:“风从海面吹过来,阳光洒满金色的岸”;海边游玩时,总有这样的人,夹着海风的细碎,侧耳倾听,鸟儿清脆的呼唤……理想生活的样子,大抵如此。

万城·雅园,东濒杭州湾,面朝东海,拥杭州湾一线海景。临近海边的生活,朝夕可以呼吸清新空气,亲近海水,可以感知多种矿物质,有益身心。

万城·雅园将每一处纳入考量,白洋河湿地公园,将雅园与大海相隔。生活在此,咸腥的海风,不会轻易钻入耳鼻,热烈的阳光,不会随意亲吻脸庞,大海氤氲,调节温湿度,一夏凉爽,伸手可得。

 

 

 

藏品级位置,倾听生活

万城·雅园,筑就1.0低密纯墅住区。于海盐而言,乃稀缺之物。

 

陶渊明有云:“每天在园子里流连忘返,自然就会兴味盎然”。现代人整日奔波,因而更为珍惜恬适自然的慢生活。晚饭后,在雅园内散散步,静待一朵花开,听风赏景,亲近邻里,分享一天乐事。

 

 

三面公园,一面对海,优异的地理位置,为居住于此的业主,带来生活上的优佳体验。周末空闲时,业主可以带上家人,邀上几位好友,游赏公园,玩转海边,开阔视野,辽阔心胸,悠居雅园,铭刻生命中的美好,倾听生活之音。

售楼中心:新桥南路101号国际大厦一楼

项目地址:海滨东路与盐平塘东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