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六旗乐园建设稳健进行,预计于2019年完成

房天下   2018-06-30 11:02

六旗娱乐集团联手中国文旅领军企业山水文园集团,继续拓展中国区战略布局。 

近日,六旗娱乐集团宣布南京六旗乐园将再一座添全新儿童乐园,与之前的其他三所乐园共同组成南京六旗乐园群。 

截止目前,六旗集团共计将在中国建设11座主题乐园,形成浙江、重庆、南京三大主题乐园群。而浙江六旗乐园作为中国首秀,将率先于2019年底建成。

 

六旗乐园加速中国布局

此前,六旗娱乐集团联手中国区品牌授权商山水文园集团,已宣布将要在中国东部地区第二大城市——江苏省会南京市落子的三座全新乐园,包括六旗陆乐园、六旗水乐园和六旗冒险乐园。

而更早时候,六旗娱乐集团已经在浙江、重庆布局主题乐园群,此次再添新成员,标志着六旗与山水文园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版图的品牌布局,加速发展。

六旗乐园与迪士尼、环球影城并称为世界三大乐园,曾被《今日美国》评选为美国主题公园,每年吸引数以百万计游客游玩,也是世界上的主题公园连锁品牌。2017年谷歌发布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热搜排行榜上,“六旗乐园”荣登榜首。

除了在美国拥有极好的声誉度以外,六旗集团在运营上近年也凸显出极大潜力,根据公开财报显示,2018年季度全球营收额达1.29亿美元,同比增长30%,创下历史新高。在该季度六旗乐园接待旅客人次从190万增加至240万人次,其营收的增长部分主要来自于乐园接待旅客人次的增长、定价策略以及国际许可贸易获得的成功。

最近,六旗集团又获得美国知名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EPR Properties旗下的五家公园经营权。至此,六旗娱乐有限公司北美公园数量将扩大到二十五家,而今年上半年沙特六旗乐园与此次南京乐园乐园的新建更标志着六旗的发展正在从北美扩展至包括亚洲、中东地区的世界范围。 

 

浙江六旗乐园建设初具规模

2014年6月, 山水文园集团与美国六旗娱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山水文园集团成为美国六旗在中国的品牌授权商,双方将共同打造以六旗主题乐园群为核心的山水主题小镇系列文旅项目,深耕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文旅、文娱市场。

 

据悉,双方合作的项目“浙江山水主题小镇”,总投资达300亿元,规划面积4.7平方公里,将构建游乐板块、滨海度假板块等八大业态体系。2017年8月2日,浙江山水主题小镇规划馆正式亮相。

 

目前,项目建设已初具规模。

浙江六旗乐园外环路即将完成,内环路计划于今年6月底完成,首批游乐设备计划于8月份进场。

杭浦高速海盐互通改造及连接线(六旗大道)工程已于2017年8月28日正式施工。竣工后,将连通杭浦高速与浙江山水主题小镇。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的资料显示,游客可以通过全长约6.6公里的六旗大道,实现海盐互通,经规划的海盐客运综合枢纽,快速、便捷地到达六旗乐园,充分享受中美文化结合的全新文旅模式。

与此同时,加菲猫、兔斯基、可口可乐、派拉蒙、法国PVCP旗下海航璞蔚均等众多IP已陆续与山水文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入驻浙江山水主题小镇,共同打造全新综合型旅游度假范本。作为该小镇的重要核心,浙江六旗乐园将在2019年底率先与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