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滨海御府|礼献滨海 展示 6月30日撼世启幕

房天下   2018-06-29 10:47

承袭品牌精粹,以匠心筑就精品;一脉府系经典,以精工雕琢人居;锤炼观海华宅,以非凡敬献海盐。6月30日,恒大滨海御府展示 即将撼世启幕,首秀风华,礼献滨海!

御鉴不凡·以升级不负海盐

恒大滨海御府作为恒大集团落子海盐的又一升级力作,从择址滨海新城,到成品装修,每一处都彰显着精诚之心。而展示 更是一改往日设计格调,以新面貌大放异彩。与此同时,展示 内精工样板房,萃取了恒大集团22载造宅精华,也是对恒大滨海御府的惊鸿一瞥。

无论是汲取恒大9A精工技艺的样板房,亦或是格调别致的设计风格,“内外兼修”的展示 ,不负等待,携巨著启幕滨海。

御鉴尊荣·以匠心不负海盐

2018年, 500强恒大集团,再御滨海,再续尊荣。倾城礼献生态成品人居——海盐恒大滨海御府,以精工及品质,全方位升级社区配套、园林景观、物管服务等各方面,以始终如一的匠心,不负瞩目。

当恒大滨海御府的匠心情怀与“大气如海,淳朴似盐”的海盐精神相遇时,赋予了这部作品更有深意的内涵。恒大滨海御府,一脉府系精粹,对建筑工艺的精益求精,渗透至打造产品的每一步。社区内品质会所,匠造优雅生活;韵味园林,演绎四季风华;尊荣金碧物业,敬献24礼宾服务。

 

御鉴风华·以大境不负海

若海盐是“滨海明珠”,那恒大滨海御府便是这颗明珠的璀璨。落子滨海新城主轴板块之上的恒大滨海御府,交通畅达,通行便捷。临海而居,以精工品质锤炼出,身处人居便能拥揽观海大境的匠心巨作。

远观天海一线,白洋河湿地、梦湖公园、海滨公园等绿色生态公园在侧。恒大滨海御府于美景之上,擘画海盐人居典范。

 

恒大滨海御府展示 ,即将撼世启幕!更有梦幻马戏团 嗨翻滨海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