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光城·翡丽海岸|抓住6月的尾巴,聆听“家”音一曲

房天下  2018-06-27 14:49

炎夏入纱帐,广厦起万丈。阳光城·翡丽海岸感谢您最初给予的关注,感恩您一如既往地信任与支持,一个至臻至美的栖居之所,正在如火如荼全力加速建设中,请您跟随工程的脚步,一睹未来幸福家的风华。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2018年6月工程进度播报 主体结构施工

1#楼主体结构十层

2#楼主体结构十一层


4#楼结顶

5#楼结顶

6#楼主体结构八层

7#楼主体结构九层


8#楼主体结构八层

9#楼主体结构八层

10#楼主体结构八层

11#楼主体结构七层

12#楼主体结构八层


13#楼主体结构十层

14#楼主体结构十层

15#楼主体结构九层

16#楼主体结构十层


17#楼主体结构十二层

18#楼主体结构八层

 

 

 

阳光城·翡丽海岸精心把控每一个环节,珍视每一位业主的信赖,将以的努力,让家的幸福时光早日来到您的身边。

 

 

 

(项目鸟瞰图)

 

安家阳光城,筑梦理想家。在海盐,住阳光城,有面子。

阳光城·翡丽海岸,阳光城翡丽系海盐首作,央踞海滨新区腹地,白洋河湿地、梦湖公园(在建中)、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在建中)等,生态资源环伺,全方位打造生态宜居的阳光人居生活。阳光城·翡丽海岸,10652元/㎡起(仅适用于4号楼102室),建筑面积约93~140㎡阔景洋房,诚邀亲鉴。

 

阳光城·翡丽湾,阳光城翡丽系海盐第二子,近邻向阳小学北校区(在建中,学区划分以教育部门规定为准)。经典两房动静分离,明亮格局南北通透,承载一家人的温馨时光。阳光城·翡丽湾,,建筑面积约74-118㎡全能户型,新品首推,置业优选。


 

项目地址:武原街道滨海大道与华丰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