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 公园|全面接轨上海,海盐又有新动作!

房天下   2018-06-02 10:47

5月28日、29日,县委书记陈玲芳率领海盐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展学习考察,看发展、学理念、谋合作。武原街道还与浦东新区川沙新镇签订了友好合作框架协议。

 

在海盐——川沙两地座谈交流会上,陈玲芳介绍了海盐经济社会发展概况。陈玲芳说,近年来,海盐抢抓嘉兴市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等历史新机遇,以承接上海非核心功能疏解和充分发挥海盐县区位 为突破口,深入推进与上海产业合作、园区平台等多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希望今后两地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人才科技、 医疗、平台合作、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效。

 

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王小君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双方区域产业交流,交叉互享 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近年来,海盐、浦东两地交流活动频繁,共谋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如海盐经济开发区与康桥镇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同时与康桥实业集团签订了海盐(康桥)科技创业园项目 协议,科创园年内将开工建设。


 

 

在海盐——浦东新区座谈会上。陈玲芳希望今后双方能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社会事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互访、企业合作交流、共同举办推介会及产业论坛等。

 

 

5月29日下午,2018海盐接轨上海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海盐美丽乡村休闲旅游推介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吹响了年度集中接轨活动集结号。

活动向现场200余家上海市旅游 商、旅行社、自驾游机构、旅游电商和30多家媒体展现了海盐美丽乡村建设的特色与成果,推介了一批主题鲜明、环境优美、精致优雅的乡村旅游精品线和示范点。

 

 

接下来,海盐将在上海举办精彩纷呈的系列对接活动。如邀请上海市民来盐体验美丽乡村活动等,夯实两地合作交流基础,拓展合作交流领域。

 

 

据统计,2017年,54个上海内资项目 海盐,实到资金21.06亿元。近年来,海盐抢抓嘉兴市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大湾区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历史新机遇,以承接上海非核心功能疏解和充分发挥海盐县区位 为突破口,深入推进与上海产业、人才科技、园区平台、旅游等多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接轨上海,即将掀起新高潮。

(消息来源:海盐发布)

碧桂园· 公园,收官之作,压轴钜献。建面约98-143㎡公园大宅,卖一套少一套。

 

示范区地址:海盐县盐北路与滨海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