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中央公园|在城市之芯,礼遇143方宽居哲学!

房天下  2018-05-21 09:42

梵高曾说:“没有什么不朽的,包括艺术。不朽的,是艺术所传递对人和世界的理解。”建筑艺术也是如此,其重要性在于它可以通过一种空间来优化生活,这其中,客厅作为家庭生活主场,是空间设计的重点。

碧桂园·中央公园后的约143㎡公园大宅,“以人为尺,以生活为度”,匠筑城市宽厅格局,约4.8米奢阔客厅,在致敬宽境人生的同时,也拉开了城市奢宅的全屏时代大幕。

餐客一体,创造更多可能

空间布局上,碧桂园·中央公园建筑设计者并不是一味追求空间的大小,如何使空间在美观与功能上有效统一,并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是碧桂园·中央公园建筑客厅空间设计的目标之一。

餐客一体化的设计,让整个空间布局更加通透敞亮。约8.1米进深,既拉长了生活的尺度,又体现了生活的质感。限度的拓宽视觉上的开阔感,为一家人的融情生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巨幕宽厅,阳光倾泻而入

美国著名建筑师路易斯·康说:“自然光给予了空间特性,也给予了建筑生命。”的建筑空间,都愿意为光留出展示的舞台,而光的灵动多变也同样成就了空间之美。

碧桂园·中央公园,突破传统客厅尺度,拥有难得一见的约4.8米巨幕宽厅,任享明媚阳光形成的光影层次,营造出别样的空间艺术魅力。借一缕蕴藉柔情的风,枕一束穿过玻璃的光,不经意间,优雅的生活质感已全然浮现。


 

奢阔宽境,盛放尊贵生活

在这一方偌大的空间,先生和三五好友偶尔会在这里谈笑风生,交流新闻时事;阳光的午后,太太会泡上一壶红茶,备上点心,和闺蜜闲话家常;周末的夜晚,一家人围坐沙发上,看一场电影大片,感受家人相聚的亲情时光。

每个家庭成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生活乐趣。这里是主人接待亲朋时的面子,更彰显着整个家庭的神韵,非凡气度中,藏尽生活的自在写意。

 

人生得意须境宽,宽厅之上显风范。碧桂园·中央公园,巨幕宽厅为云端人物的尊贵生活积蓄力量,也奏响奢宅全屏时代的磅礴乐章。后的约143㎡奢阔大宅,错过不再有!

 

碧桂园·中央公园,收官之作,压轴钜献,建面约98-143㎡公园大宅,卖一套少一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