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资讯:央行副行长潘功胜:房贷利率变化符合市场化要求

房天下  2018-03-12 16:04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人大记者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等回应金融热点问题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9日上午,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现场座无虚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就“金融改革与发展”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金融改革如何推进、货币外汇等政策走向如何、数字货币怎么管好、房贷政策如何执行……面对诸多热点问题,他们一一作出回应。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防风险跟改革不是对立的”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防范金融风险受到高度关注,有记者问是否会因为防风险而放缓金融改革。周小川亮明态度:防风险历来都是金融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防风险跟改革不是对立的,而是一致的。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关于中国的整体债务情况,周小川判断,债务增长较快的情况现在已经平稳下来,在总量上进入了稳杠杆和逐步调降杠杆的阶段。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关于金融控股公司的监管问题,周小川指出,金融控股的做法,在控股多家金融机构、横跨不同金融行业的同时,也酝酿了一定的风险。监管部门正在对金融控股公司监管制定基本规则。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强调资本的真实性、资本的质量、资本的充足。”周小川表示,还将关注股权结构和受益所有人结构,加强对关联交易的管理。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此外,在备受关注的金融监管改革方面,周小川认为,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放在央行等举措表明,人民银行将在新的金融监管框架中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 本公众号部分文章和信息由相关主体或人员提供,本公众号刊登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涉及真实性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公众号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公众号不作任何承诺。(联系方式:86688590

标签:房贷,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