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8折大优惠 千亿恒大领跑行业

齐鲁网  2016-05-20 09:08

红五月如火,恒大在范围内举行“8折大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内,172城,400余个项目同庆!恒大地产此次优惠面积涉及之广、优惠幅度之大,在房地产行业实属罕见!正所谓民生房企让利于民,此次恒大8折大优惠活动反映强烈,有分析人士认为,恒大此举不仅是趁着地产市场的热销态势,提前占领市场,打响黄金五月的“枪”,更是响应国家战略,为以民生为导向的去库存提供新路径。

据了解,恒大地产在2015年完成了2013.4亿销售额,跨进两千亿阵营!2016年,恒大地产继续雄霸市场,仅1-4月累计完成销售额887亿,创历史新高,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45%。而本次的“8折大优惠”活动,更有望使恒大地产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在2016年交上一份更漂亮的答卷!

品质标准严要求 配套先行保民生

恒大地产旗下项目之所以如此热销,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得益于其千亿房企的强大品牌号召力,另一方面则是其发展民生地产所呈现的超值性价比,即打造更高品质楼盘,不断提升项目附加值。

在建筑质量方面,严苛制定6000条工艺标准,恒大项目施工单位至少是前十强等要求,都为其提供了无需质疑的质量保证,此外恒大还是全部精装修交楼的企业,与全友家私、水星家纺、喜临门(603008,股吧)家具、曲美家居(603818,股吧)、华日家具、索菲亚(002572,股吧)家具、等15家国内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为每一位认购客户赠送高20万的“品牌家居券”,让业主享受优质、优惠的家居产品,拎包入住,生活自然无忧!

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的园林环境、以湖景为核心的十大园林主题,也是恒大旗下项目在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恒大在如何充分利用地形、地势以及当地自然资源,将社区园林打造成健康的生态系统上,堪称一绝。此外,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实行项目首期住宅与整体配套同期交付使用,首期配套就涵盖会所、恒大影城、超市、银行、学校、运动中心等,让业主享受社区内醇熟配套!而多元化、金品质著称的物业服务,全方位为业主的衣食住行提供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高效的售后满意度更让恒大加分不少,成为位居前列的热销地产品牌之一。

“无理由退房”提质量 品质卓越促升级

据悉,恒大集团于2015年正式宣布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该政策一经发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在楼市引起了强烈反响。步入2016年,“无理由退房”一年来,退房率仅为0.91%,其热度依然不减,被广大业主津津乐道、广为称颂。业内专家感叹:恒大此举旨在确保业主的置业品质,同时也在倒逼自身提升产品质量。超高性价比,也是恒大一直畅销的秘诀之一。恒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采用“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模式,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同时,又能有效控制成本,以此达到产品的超高性价比。

除了在配套、社区环境、性价比这些条件上狠下功夫,恒大对生活细节也从不放过。“双向热交换新风除霾系统”,让现代都市生活也变得清新自然;一键呼救安全系统,随时保障业主生命安全;电热毛巾架、洗手台镜面防雾系统,高科技与专业化相结合的厨房操作台--抽拉式龙头、厨余垃圾处理系统;电动窗帘、温馨夜灯、全屋智能灯光控制…每一个能想到的细节,恒大都百分百的努力做到好,通过打造便利全面的智能家居。确保每一位业主都能更舒适更享受。

恒大速度频现 品牌实力彰显

2016年5月,阜阳恒大绿洲开盘当日销售15亿,以恒大的品牌优势、产品品质、无理由退房等优势卖点成功引发当地抢购狂潮。哈尔滨(楼盘)盛和双盘“以恒大速度”顺利开盘,开盘热销8亿,更开创了业内当月收购、当月开盘、当月旺销的先河,彰显出恒大品牌的实力与号召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